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電飯煲 VS Le Creuset

兩個月前, 我家的電飯煲失靈... 在毫無先兆下結束了它短短一年多的生涯! 而我, 竟然感到興奮, 高興!! 無他的, 因為有了Le Creuset~ 早已經想改用LC來煮白飯, 但怕師奶佬覺得我「無o個樣整o個樣」難得電飯煲壞了, 終於可以明正言順地用LC來煮白飯。



參考了數位資深煮婦的經驗, 再加上自己的觀察, 不用20分鐘便搞掂了~~



直到目前為止, 我用LC煮白飯已有個多月, 但師奶佬一直都唔太歡喜用LC煮出來的白飯... 反覆思考, 發覺我用LC 20cm round oven跟17cm oval oven煮出來的白飯是有分別。師奶佬一直投訴用LC煮出來的白飯, 有一少部份的米粒未完全熟透... 但我用LC 20cm round oven是沒有這個問題的...... 是否因為oval shape的問題呢!!??

前天, 師奶佬軟硬兼施地強烈要求我家廚房一定要增添新的電飯煲... 我決定這星期再給自己/LC一個機會!!! 若果也未能煮出師奶佬的要求 (用LC煮的白飯要跟電飯煲煮出來的一樣) 我想逃不過買新電飯煲的命運了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